阿木尔林业社区党员志愿者创先争优服务群众

时间:2012-02-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黑龙江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社区党委发动1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以优质服务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该社区党委组织的16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围绕电器维修、理发、家政、医疗、保洁、科技、文化、体育、健身、防火、维稳等方面内容开展了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和效果。

  科技服务队为特色种养业户送科技书籍价值1500余元,帮助居民增收致富。医疗服务队为52户困难家庭开展健康义诊,保证居民的身心健康。助老服务队常年帮助4位空巢老人,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助残服务队为贫困残疾人筹集价值3万元的救助款,购置19辆轮椅,帮助8位待业残疾人竞聘上岗,将党的温暖送到社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两个服务小队奔赴林海街和人民街开展义务献工,第一小队将楼房前积雪清扫干净,方便居民出行;第二小队帮助3位高龄老人劈柴,打扫室内外卫生。社区志愿者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三优”文明城镇建设做贡献。(通讯员 谷文玲 王福源)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