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市团市委招募首批“网格志愿者”

时间:2012-06-1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郑州日报

  建设美好郑州、幸福生活需要市民的共同参与,如果您想成为社区问题的发现者、网格政策的宣传者、志愿服务的提供者、爱心奉献的传递者,可以报名参加我市首批“网格志愿者”。

  目前,郑州全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作为年轻人,该如何对此作出自己的贡献?为此,团市委发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青年志愿者进网格”的活动倡议,招募首批网格志愿者,将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聚集起来,用自己的力量共同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团市委将对报名志愿者进行分类编队,并配发统一的服装、标识。首批网格志愿者将参与郑州南阳路街道办各级网格管理,协助网格长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即日起,想要报名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15837189336进行咨询,或登录青少年阳光网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