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调研组吴玉良部委一行调研百步亭

时间:2013-08-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中组部调研组吴玉良部委一行调研百步亭.jpg

中组部调研组吴玉良部委一行调研百步亭。  

    7月5日上午,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全国基层办主任吴玉良,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一处处长曹义,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二处副处长李永福一行来到百步亭社区,对社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就修改完善《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听取了基层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意见和建议。

  吴玉良一行先后参观了百步亭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物业服务处和设在百步亭的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并观看了第二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精彩视频。

  随后,吴玉良一行在百步亭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胡志强,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一民,武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余从斌,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志军,黄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丽,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蔡甸区奓山街星光村党委书记左少平,卓尔发展汉口北党总支书记闵雪琴,光谷生物城企业联合党委副书记李敦强,江汉区北湖街党工委书记刘久利,武汉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书记张灼参加了此次会议。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