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领导调研武汉百步亭社区工作情况

时间:2013-08-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17日,重庆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刘德毅及重庆市各区组织部的同志一行,到武汉市百步亭社区调研社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党建“二三六”工作法的介绍,并就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二三六’工作法我们也早就听说了,但在看到百步亭社区的实际应用后,我们才觉得,在这里,这个工作法不光是一种方法,更是服务社区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和发动社区志愿服务的法宝,值得我们大力学习。”刘德毅说。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怡康苑北区、康和物业服务处,并来到第三居委会与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康和党支部副书记毛丽娜向调研组介绍了党支部及居委会在日常服务和管理中的事项,并就调研组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调研组的同志们边听边记,频频点头,表示很受启发。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社区志愿服务联络总站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重庆市各地加入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情况,并表示,248365365体育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平台,调研组回去后,将大力宣传,号召更多的社区加入进来,展示重庆市各地社区的风貌。(通讯员  刘志)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