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州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帮扶关爱”活动

时间:2012-04-2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细雨蒙蒙,情谊浓浓。4月20日,忠州镇机关干部、香山社区干部志愿者,冒雨来到南溪村,开展“学雷锋帮扶关爱”活动,给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真诚的祝福。

  3月以来,镇党政办的同志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南溪、松柏等村的少数困难户家庭十分困难,有的仅靠不多的土地里的微博产出生活,有的是残疾家庭,除了政府低保金外全无生活来源。镇党政办当即联络香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帮扶关爱行动”。

  4月20日,镇机关干部和香山社区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学雷锋帮扶关爱行动”给南溪6组周文富等4户送去被盖和慰问金。香山社区还给南溪村送去4000元帮扶基金,用于平时帮扶关爱该村的残疾人、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

  据了解,今年以来,香山社区党员志愿者先后到松柏、麟凤、磨盘、南溪等村,开展“学雷锋帮扶关爱行动”,为28个贫困户送去关爱。香山社区先后共捐赠10多万元,在相应村建立“学雷锋帮扶关爱基金”,实施长效帮扶机制。(通讯员 方天国 刘伶伶)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