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德州:市30名医疗专家街头开展卫生计生志愿服务

时间:2017-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大众网

   德州.jpg

医疗专家指导市民学习急救技能

德州2.jpg
 
  专家为市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卫生计生系统行风作风和精神文明建设,3月4日,德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护佑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文明办副主任潘全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东出席了活动。
 
  活动期间,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等六家单位的30名专家组成了“德州市卫生计生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免费义诊,提供涉及全民健康核心知识、传染病预防、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咨询和指导,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手册5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400人次,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 300人次,深受广大群众赞誉。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多名志愿者自发走进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
 
  下一步,德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将继续围绕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将学雷锋活动与行风作风建设相结合,推动学雷锋活动机制化、常态化建设,全面提高全市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健康德州做出积极贡献。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