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制报2012公益之旅志愿者招募启事

时间:2012-04-25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辽宁法制报

  他们并非我们想象得那样贫穷,但他们的亲情生活有些穷;他们并非没有梦想,但他们离梦想有些远。

  5月28日、29日,《辽宁法制报》“我们的未来塑梦训练营”将赴辽宁省建昌县辽宁法制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开办“梦想课程”,邀请你作为志愿者参与。

  如果你是一位职业精英,如果你为自己的职业感到骄傲,如果你有心得与孩子们分享,请你及时与我们联系。

  记者、教师、医生、警察、法官、检察官、律师、画家、厨师、农民工、裁缝、理发师、美容师、销售员、公务员……三百六十行,各有各精彩。

  你的到来,你的展示,能让牛角沟辽宁法制小学的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不同职业的色彩与魅力。

  “渴望的大眼睛——关注留守儿童·厚爱塑梦计划”正在招募志愿者。

  从即日起到5月18日,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电话:18704000315

  志愿者报名微博:http://gongyi.weibo.com/100030

  “渴望的大眼睛”微博:http://weibo.com/expecteyes

  报名QQ:2862179448

  联系人:柴爽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