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二社区]获“最优服务型集体”称号

时间:2012-11-2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8日,无锡高新区建设二十周年工作汇报会圆满落幕,太二社区作为江溪街道唯一的获奖社区,获评“1992——2012最优服务型集体”荣誉称号。

  “最优服务型集体”映衬下的“幸福太二”,她源于“以民生为本”,总结打造幸福社区建设的三点启示,该经验启示被收纳于江苏省委党校无锡高新区课题组选推《新区新事——无锡高新区创新转型发展的经验与启示》一书,在全区推广。

  据悉,生活在幸福新区的居民更能表述出他们对高新区建区20周年的祝福心声。作为早期涉外的社区,Jo Anna Kolbe、金秀熙感同身受地阐述自己在无锡高新区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不一样的高新区20年变化,与此同时,他们的经历也被《岁月如歌——无锡高新区建设二十周年文集》所收纳。(通讯员 吴琳琦)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