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瑞华里社区]用微笑鼓舞社区居民们的信心

时间:2013-05-1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廊坊瑞华里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益民小区花园广场成功举办了迎接世界微笑日的活动,活动中共约有百余位名居民参与。从1948年这个节日确立起,每年的这时候一切似乎都变得更加温馨起来。微笑,是诗意的笑,是使人温暖的笑,也被评为人类最美的表情。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微笑鼓舞社区居民们的信心,让大家更加热爱生活,快乐地生活、关心邻里、团结互助、共建和谐社区。并且希望社区居民们每天对自己微笑一下,把微笑传递给每一位朋友,传达到每一个角落。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分发《微笑倡议书》,并向居民们介绍世界微笑日的历史。在工作人员的倡导下,很多居民在“微笑世界 多彩生活”的条幅上签名并画上了代表自己快乐心情的笑脸,此外,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前对世界微笑日的了解很少,通过此次活动,对微笑有了新的认识。(通讯员 王嘉)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