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中区社区]举办“感党恩 拉红歌”活动

时间:2014-07-0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6月20日上午,中区社区"感党恩、拉红歌"联谊活动在社区活动室火热进行,居民们满怀深情地演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迎接党的93岁生日。

  参加此次联谊的,有年过七旬的老同志也有年轻的上班族。演唱的曲目有革命战争年代的经典曲目,也有歌颂新时代的主旋律。或是高亢嘹亮,或是低回婉转,虽然大家身处不同的年代,选择的曲目不同,偏爱的歌曲风格、形式也不尽相同,可都在用一颗诚挚的心为党的生日献上一曲曲充满深情的赞歌。"平时在家就喜欢哼两句红歌,唱的不好,歌词也记不全,可就是喜欢红歌的那股劲儿,那是我们那个年代特有的记忆。"老党员相淑芳说。

  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居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情谊,营造了关系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