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情满烟雨社区

时间:2012-03-3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青年网

  江苏常熟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继3月4日成功在常熟市方塔街中心城市广场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义务维修”活动之后,又来到常熟市各个社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3月30日下午,电气学院青协的六名志愿者来到常熟市烟雨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

  常熟的天空,雨滴不断洒落,但这丝毫浇不灭电气学子的热心。雨下的越来越大,虽然由于志愿者们的仪表等工具不能淋雨,但当有人劝志愿者们把仪器收起来,不再帮助居民维修,改为发放传单时。志愿者们看着仍有不少居民前来维修,不忍让居民们扫兴而回,于是他们将工作台搬到附近超市的屋檐底下,继续为居民们修理家电,居民们见状,纷纷拍手赞好。志愿者们的举动让居民们暖在心间。

  据悉,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计为烟雨社区居民修理小家电数十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继续用自己的努力,前往常熟环湖、报本等多个社区,为市民们义务维修小家电。(作者 陈晨)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