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网注册志愿服务队与我网微信互通云南救灾动态

时间:2014-08-05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梅明.jpg

志愿者搬运救灾物资

    梅明义工团队,是我网注册志愿服务队。在本次云南昭通地震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组织筹划,志愿服务队自带装备,赶赴云南进行抗震救灾行动。我网联络员通过微信及时与他们进行消息互通。

  梅明义工团队领头人梅明用微信及时告知我网:

  8月4日,16:57,地震第2天,我们来到震中龙头山镇的龙泉中学。这里实物匮乏,只能吃外面输送进来的泡面。地下水和自来水因为地震水质浑浊,清洁水源有限,救援人员只能用浑水泡面、做饭。一名彻夜未眠的消防武警战士干啃方便面,这是他今天的第一顿饭。

  8月4日,23:51,重庆民间公益组织云南地震应急救援联合行动第二梯队,已安全通过泸州,距离宜宾90公里,一路畅通,第一梯队已回到县城休整,明天和指挥中心沟通后再根据需求安排救援行动。

  8月4日,23:17,由重庆爱心组织募集的爱心物资已经集结,明天早上从重庆运往灾区。

义工.jpg

梅明义工团队领头人梅明(图中)

  8月5日,00:13,今晚救援战士睡的是床,他们真的累了,向他们致敬,辛苦了!

  8月5日:07:11,已经到达鲁甸。

  8月5日,07:24,到达鲁甸民政局救灾接收点。

  8月5日,13:32,目前重庆志愿者联合救援方队准备挺进龙头山镇重灾区,但遇到了较严重的堵车。

  8月5日:14:59,在昭通太阳湖边,蒙牛公司拿出产品,建立了免费饮奶点,帮助大家恢复体力。

  8月5日,15:08,我们在太阳湖边建立了四川志愿者医疗服务点。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