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心愿志愿者协助“泉心泉意 祈福鲁甸”赈灾义演

时间:2014-08-1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福建.jpg 

志愿者表演萨克斯风

泉州.jpg

志愿者为鲁甸祈福

    近日下午4点,在泉州市浦西万达广场一号门前广场上上,身着统一爱心T恤的工作人员、来自包括心愿志愿者在内的泉州各地、各界的志愿者和所有演艺人员一起,顶着35度的高温天气认真表演,规模浩大的“泉心泉意 祈福鲁甸——泉州传播演艺行业联盟8小时不断电赈灾义演紧急赈灾活动”在这里举行。

    截止8月8日15时,云南鲁甸6.5级地震已统计出的遇难人数为617名。鲁甸一难震动了亿万国人心,共青团泉州市委也义不容辞地号召全市青年为灾区出资出力。这场赈灾义演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泉州传播演艺行业联盟、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心愿志愿者和广大现场参与志愿者在演出进行过程中怀抱捐款箱现场募捐。演出从8月8日下午4点持续到凌晨0点,只为争取市民更多的爱心捐赠,全场为灾区募捐数额为65809.3元人民币。本次活动所募得的全部善款,将通过官方慈善总会汇往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据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募捐活动,每个募捐箱都由三人以上清点,最终数额由清点人员统一签字确认,所有善款由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官方账号汇总,全部捐赠给泉州市慈善总会,委托其汇至鲁甸县慈善总会,专款专用。金额证明及转账凭证将通过泉州团市委及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官方微信、微博进行公示。
 
  夜渐深,万达广场的赈灾义演却将人心照亮,广场“祈福鲁甸”的蜡烛承载着人们的祝福与希望,将8月8日的泉州之夜装点得格外温暖。志愿者黄天煌、韦明月在参加赈灾义演结束后纷纷表示,“责任于肩,奉献于行,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传递正能量,感召更多人加入到爱心接力的行列中来,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力!”
 
  鲁甸地震后,心愿志愿者即组织发动广大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官方爱心捐赠渠道进行个人捐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祈福赈灾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全社会范围营造一股“献爱心、助鲁甸”的热潮,在活动中真正践行用担当意识、青春力量助力灾区人民。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