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老人办理养老手续

时间:2016-09-29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洛阳网

   “姑娘,谢谢你啊,又麻烦你啦,每次都大老远跑来帮助我。”刘改英老人坐在轮椅上激动地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近日,中泰花城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了小区三期6号楼,专程为刘改英老人办理养老认证登记手续,一进门老人就亲切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放松。刘改英老人双腿不便,常年坐在轮椅上,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总是风雨无阻地上门来为自己服务,她觉得自己给大家添麻烦了,内心很不好意思。社区工作人员每次都耐心地安抚老人,陪老人聊天,认真为老人办理认证手续。
 
  据悉,每季度社区社保专干都会亲自上门为年老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认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在长期的工作中和很多居民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看着更多的群众理解和支持自己的工作、看着他们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更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居民的积极性。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