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开展“爱筑永顺 美德传家”孝亲系列活动

时间:2016-10-1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4日,永顺镇政府开展了“爱筑永顺 美德传家”孝亲文化系列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丰富、精彩的“文艺大餐”。  在永顺敬老院内,老人们欢聚一堂。活动在龙旺庄社区老年艺术团欢快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演员先后为老人们送上了《父老乡亲》、《报花名》、配乐散文《散步》等精彩的节目,老人们欣赏着演出,歌声、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
 
  一位老人说:“今天演这节目每年都有,去年我也在这参加,感谢华隆老年公寓,给我们岁数大的带来晚年的幸福的生活。”
 
  彩虹艺术团团长魏强说:“我们拿出我们最好的节目适合种种场合演出的,把节目先给他们,我们也是一种幸福感、快乐感,另外的话我们也对老人的一种奉献吧,使他们晚年的生活过的更平稳,更幸福,更安康。”
 
  演出结束后,永顺镇领导到高龄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访问。镇党委领导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