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控烟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东直门医院东区

时间:2016-11-1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图片3.jpg
通州控烟志愿服务队开展控烟活动
图片5.jpg
志愿者向病人及家属宣传《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
  11月12日上午,通州控烟志愿服务队走进了北京市东直门医院东区内,向病人及家属宣传《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并现场劝阻吸烟人员。
 
  上午8时45分,活动正式开始。东直门医院东区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多人参与并协助本次控烟活动,要求保安配带控烟胸牌上岗。参与活动的21名志愿者分为5组,分别在大厅、咨询台和住院部向病人及家属宣传控烟知识,发放禁烟宣传折页,劝阻吸烟者。室外是医院吸烟的重点区域,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针对吸烟者,给予劝阻,讲清利弊,最大限度少抽以至不抽烟,利已利人为环境。志愿者们现场发放禁烟宣传折页500张,劝阻吸烟者17人。巡查清理不规范的禁烟标识30余张,并张贴规范禁烟标识。
 
  志愿者们利用休息的时间开展控烟志愿服务活动,仅仅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生活,让我们为他们的行为点赞。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