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爱心面包计划 风雨无阻坚持一年多

时间:2014-05-2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工人日报

  5月13日晚10点,“我们来收集爱心面包。”“好的,你们辛苦了。”简单的问候后,志愿者们开始将面包装袋。若店中不忙,营业员们也会一起帮忙。 点数、签字、交接、上报,每一个步骤,志愿者们都做得一丝不苟。夜深人静时分,店内被浓浓的面包香和满满的爱心包围着。浙江温岭爱心面包计划从去年3月开始,参与的店家有4家,爱心面包送达地从环卫之家、启智学校,扩展到福利院、敬老院、农民工子弟学校、慈善儿童之家……

  每天晚上,面包店打烊时总会剩余一些未卖完的现烤面包,它们都会在保质期内被丢弃。由火速志愿队发起,浙江温岭城区4家面包店参与的爱心面包计划,将这些面包收集,送到福利院、农民工子弟学校等机构,作为第二天的早餐,既避免了浪费,也传递了爱心。简单的善举,坚持了1年多。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