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展春运“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2-2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委《关于春运期间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武汉市港航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和东湖风景区海事处工作人员在东湖游船汉街码头联合开展春运“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刚过元宵,天气晴好,东湖风景区梅花盛开,来观赏梅花踏春的人员较多,汉街游船码头人头攒动。

  在售票大厅门前,青年志愿者向乘客宣传水路交通安全法规,发放“春运安全倡议书”,邀请乘客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关注水上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在游船靠泊点,青年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维持上下船秩序,让乘客切身感受到春运旅途的人情和温暖。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港航局努力打造“平安春运”,践行“九化服务”的一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书籍100余份,增强了乘客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获得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