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公益行志愿者施岚:让公益组织茁壮成长

时间:2014-03-1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公益行在红旗小学展开助学活动.jpg

公益行在红旗小学展开助学活动

  在吴天祥同志在提出“荆楚公益行”建议后,我便开始酝酿组织外地客商,赴钟祥京山随州和阳新一带进行考察开发进行公益助学活动。这次活动筹备到如今,几乎全部是依靠民间的力量,特别是公益性社会组织的帮助支持来推动,所以也是一次全新的锻炼和体验。虽然活动的条件有限,但我们都会继续坚持下去。

  3月9日在京山茶花节得到了京山政府和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公益助学活动令在场嘉宾十分感动。朱向阳先生和他的茶花源团队,显示出了茶花人的友善和高效。朱向阳先生也在百忙之际,亲自驾驶农家拖货车,从京山赶往钟祥,安排荆楚公益行代表团的生活。钟祥是吴天祥同志的老家,按照吴老的要求,我们把会场布置得干净简洁,撤掉了前台所有的小摆设,吴老在刚刚接受完手术后不久,也亲自参加公益活动。真心感谢和祝福吴天祥同志,吴老的心里总是装着父老乡亲和那么多的穷亲戚。我们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帮助吴老的老家钟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我们对吴老忘我工作的一个回馈!

  会场上,吴天祥没有一句慷慨呈词,朴质的发言感动所有代表和孩子们。叶青参事用他艰难的励志故事,教育孩子们不要放弃,坚持学习。由于吴老身体不好,仪式简约,在吴老来钟祥的路上,公益行代表团把坐在操场上等候的孩子们全部组织进去到教室。活动现场,北大校友会和其他各界公益活动代表,在叶青参事和胡全志参事的带领下,为每一个孩子进行了亲切地辅导。

  吴天祥同志向京山和钟祥关心支持这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给予此次荆楚公益行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我们公益行也希望从各方面帮助到他人,宣传更多的正能量,让我们这个年轻的公益团队茁壮成长。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