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山市环保志愿者向白血病患者伸出援助之手

时间:2011-12-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4日,20余名兴凯湖环保志愿者来到宗巍巍家,向这位白血病患者捐献3100元钱。

  宗巍巍得的是再生障碍性贫血,是白血病中较为厉害的一种。自得病以来,家人先后把她送到北京、沈阳等大医院进行治疗,在花去近20万元,家里再也筹集不到医药费的情况下,她被迫回到了家里。

  密山市电视台播发宗巍巍得白血却无钱医治的消息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爱心人士纷纷向宗巍巍伸出了友爱之手。兴凯湖环保志愿者是由我市社会各界热衷于环境保护的人士组成的一个民间组织,他们在了解宗巍巍的病情及家庭境况后,在网上发起了向宗巍巍献爱心的倡议书,得到了全体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在宗巍巍家,兴凯湖环保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宗巍巍目前病情治疗进展情况,并鼓励宗巍巍要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同时,他们还表示,今后将力及所能,帮助宗巍巍及其一家度过难关。(通讯员 彭臣)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