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0高校加入志愿团 服务千名老人

时间:2014-04-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华商晨报

辽宁志愿者陪老人看报纸.jpg

志愿者陪老人看报纸

  截止3月18日沈阳市内已有10所高校报名参加华商晨报的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各种形式的志愿活动正在陆续开展。

  辽宁中医药大学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福来与华商晨报联系,他说协会共有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也希望能参加教老人学电脑的活动,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老人圆梦。

  目前,已加入华商晨报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的高校有: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商贸职业学院、沈阳化工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大学。我们随时欢迎更多高校的学生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同时,我们已经把大家的报名信息按区域划分并分发到各高校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手中,志愿者们会采取二至三人一组的形式教授老人电脑。

  志愿者们会首先通过电话与报名老人取得联系,根据老人家是否有电脑、网络及个人意愿决定是否采取登门授课或其他形式的授课。

  因为学生平时需要上课及完成校园活动,所以会在课余时间进行本次教老人学电脑活动,希望已报名老人不要着急。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