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山东师大志愿者义卖报纸募集善款献爱心

时间:2014-05-2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齐鲁网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全国残疾日开展爱心义卖活动.jpg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全国残疾日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为响应全国助残日“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号召,5月19日,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0名青年志愿者在泉城济南6处地点开展“关注残疾人群体,大学生在行动”爱心义卖活动。

  1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200名青年志愿者分赴泉城广场、泉城公园、万达广场、千佛山等6处义卖点。青年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佩戴校徽,宣传“报纸有价,爱心无价”,号召市民关爱残疾人群体。济南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5元,10元,20元,截至下午15时,青年志愿者共卖出2300份报纸,筹集善款14500余元。

  活动中,为向爱心市民表示感谢,每购买一份报纸,志愿者就为市民系上一条橙色丝带,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此外,青年志愿者还在义卖地点拉起横幅,号召市民在横幅上签字,并向市民宣传“互帮互助,关爱他人”公德理念。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筹集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济南市培心源自闭儿童康复中心等公益机构及贫困小学。(记者 张伟)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