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洪芝志愿家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为老人庆生

时间:2016-11-09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余洪芝及贴心关爱队成员一起为孙爷爷送长寿面,庆祝生日.jpg   

余洪芝及贴心关爱队成员一起为孙爷爷送长寿面,庆祝生日.

  11月6日是新四军老战士孙耀培94岁生日,孙爷爷因身体原因,长期住在医院。当天,余洪芝一家从早就开始忙活为孙爷爷准备生日长寿面,余洪芝的老伴一大早从菜市场买来肉、木耳、笋、鱼丸等材料,余洪芝师傅亲自为他们两老制做长寿面。
 
  上午九点,余洪芝儿媳妇和孙子一起为孙爷爷老伴送了长寿面。十点钟,余洪芝儿子开车将大家送到武汉中心医院为孙爷爷送长寿面,庆祝生日。孙爷爷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感到非常开心,连声说:“谢谢,有你们我感到很温暖。”余洪芝拉着孙爷爷的手说:“孙爷爷您放心,只要您活着,我们每年都会到医院给您送长寿面,给您过生日!”
 
  余洪芝说,我的家庭是不仅是文明家庭,也是一个志愿家庭。在我的影响下,现在全家人都是志愿者,积极奉献,幸福他人,我也要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这也大大的影响了我家的第三代人-------孙子,他虽然只有几岁,但他看到的是全家人经常伸出温暖的手去帮助别人,这种潜移默化将来会带来巨大的正能量,这就是志愿者精神的伟大之所在。(通讯员 秦小容)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