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新华街道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10-19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中国老龄化加剧,关爱老年人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为了大力弘扬敬老文化,通州区新华街道组织开展“深秋送温暖,敬老情谊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jpg 
美发学校志愿者专程来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深秋的北京,瑟瑟寒风,但是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热情却很高涨!美发学校志愿者专程来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用自己手中的一把小小理发剪刀搭起爱心志愿桥,用美丽行动践行尊老、敬老。如意社区志愿服务队来到辖区高龄老人王老师家中,看到志愿者到来,老人很激动,眼睛闪着光,像是久违的亲人再次相聚一般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
图片1.jpg
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讨论单反使用技巧
 
  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嘘寒问暖,老人感动的说:“来!坐下唠唠嗑,你们能来看我就很高兴了”。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暖意。在这个深秋,愿老人永远笑逐颜开,愿爱温暖着每一个老人的心。落日的余晖撒进了老人的家中,欢声笑语让这个深秋不太冷!
 
  "最美不过夕阳红",成为志愿者,献出您的爱心,伸出您的双手,关爱老人,用心开始。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