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快闪”活动

时间:2017-03-0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洛阳社区网

6.jpg

学生现场表演节目

  3月3日,洛阳市老城区金业路社区雷锋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快闪活动”,用艺术的形式诠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迎接第54个学雷锋日到来,同时拉开了洛阳市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帷幕。

3.jpg

  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建办、市文明办主任谷连民出席活动并接受记者采访

17.jpg

志愿者宣誓

  上午10时,来自老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和老城区检察院、老城区司法局、老城区西关街道、金业路社区志愿服务队,以及洛阳社区网志愿服务队、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洛阳市“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洛阳市南无拳社区辅导站、洛阳市社区便民志愿服务站等专业志愿服务队200余人聚集雷锋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健康义诊、书画指导、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文化志愿者深情演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牡丹之歌》,以情景剧的形式倾情演绎互帮互助的新型邻里关系《好人就在身边》、诗歌朗诵《我们都是雷锋》。省级文明单位老城区检察院和老城区司法局、金业路社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现场宣誓。

1.jpg

志愿者们合影

  据了解,本次学雷锋快闪活动,是在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市文明办的指导下,由创立“百场文艺巡演”国家文化品牌,被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评为“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和中共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明办、老城区创建办、老城区检察院、老城区司法局、老城区西关街道等单位共同策划,旨在通过这个活动,以艺术的形式表现志愿者的精彩瞬间,展示洛阳文明创建成果,营造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为争创志愿服务模范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