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企业志愿者与你“益”起等灯

时间:2017-07-1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志愿服务氛围,有效改善通州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安全,北京市通州区以“中国式过马路”现象为突破口,全面开展“红绿灯”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7月9日,通州区文明办联合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为爱出发 益起等灯”与遇“建”最美的你 践“行”交通文明中国建行通州支行“红绿灯”文明引导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共有来自辉瑞公司和中国建设通州支行的30余位志愿者联合参与了本次活动。
 
  手工饼干-祝你平安
 
IMG_20170709_100526_副本.jpg
 
  饼干寓意“平安”,来自两家企业的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早早来到活动地点,亲手在手工饼干上写下“平安”祈愿和“创城”诚意,并在进行“红绿灯”文明引导的过程中送给来往的路人,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而每一个收到礼物和祝福后的笑容,都是对这个夏日最清爽的点缀。
 
  文明出行-人人有责
 
IMG_20170709_110441_副本.jpg
 
  遵守交通规则是对你我的生命安全负责,文明出行更是城市文明的集中体现。烈日下,企业志愿者手持文明引导的小红旗,引导路人有序等灯,一旁温馨的交通文明标语,融化了躁动的心,放缓了急切的脚步。
 
  支持创城-全民参与
 
IMG_20170709_105223_副本.jpg
 
mmexport1499652223411_副本.jpg
 
  “举全区之力 集全民之智 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响亮“声音”回荡在通州的大街小巷,无论是作为通州的主人,还是通州的客人都深受感召。“志愿创城 向前一步”五颜六色的大相框吸引了许多路人的视线,志愿者与路人一起定格的美好中,有俏皮的,有温暖的,但每一个人的眼神中都闪烁着全力创城的热忱和坚定。
 
  “文明交通一小步 社会进步一大步”,用文明交通引领城市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一路上,需要有你,感谢有你。(通讯员 李硕 杨强)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