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妇联慰问烈士家属

时间:2014-04-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四川日报

社区医生为老人义诊.jpg

社区医生为老人义诊

  4月3日,92岁老人曾子述曾是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非常高兴地接过成都市妇联副主席侯坤平送上的拐杖、薄棉被等慰问品。清明前夕,成都市、郫县妇联与50多名巾帼志愿者一起,联合在郫县友爱镇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眼睛、耳朵、拐杖”成都巾帼助老慰问军烈属活动。活动为军烈属赠送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表达巾帼志愿者对革命先烈的敬意。

  “我参加了清川江战役,一些战友在战斗光荣牺牲。”曾子述在慰问军烈属座谈会上讲述他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并和参会人员一起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抒发爱国、爱党热情,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

  在友爱镇社区养老服务站,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关爱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军烈属、社区空巢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文体活动、法律援助等服务,为空巢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巾帼志愿者们为在站里生活的老人提供理发、剪指甲、清扫房间卫生等服务。巾帼志愿者、社区医生为老人开展健康讲座、保健咨询、义诊等志愿服务。(记者 郝勇)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