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关怀社区老人

时间:2014-05-1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5月8日,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出发啦!本次活动是由“红枫叶”们与广东深圳龙岗区怡锦社区的各位工作人员共同构思、计划和安排活动的。在走访结束后,“红枫叶”们还将陆续递交本次走访中获得的社区信息、高龄老人的最近的动态以及社区老人的需求。

“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关怀社区老人1.jpg

“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关怀社区老人

  当天上午,“红枫叶”在社区服务中心集合,领取走访资料后一起交流了如何走访更容易能让社区居民接受。随后,红艳艳的“红枫叶”走遍怡锦社区,把爱带到社区,让社区的老人感受到怡锦社区的关注与关怀。

  从去年八月成立至今,“红枫叶”志愿者已经为社区服务超过600小时。通过志愿者带动社区,通过老年人关怀老年人,怡锦社区以更人性化,更高效的方式,去关注社区的每一位居民,怡锦“红枫叶”已经成为怡锦的品牌。(通讯员 黄辉剑 蔡嘉欣)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