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乘风社区]强化网格化管理 务实为居民服务

时间:2014-06-3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三居委会召开了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例会,居委会主任、网格信息员、网格员及居民小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例会。

  会上,居委会主任结合乘风三居委会实际,对网格化管理服务作了相关安排,确保做好网格化信息采集,使居委会更好地服务辖区广大群众。

  有序深入开展网格化管理服务,实行每周定期召开一次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例会。

  及时收集、讨论、研究、及时解决在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题,并对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总结。

  加大对网格信息采集的人力投入,把主任、网格员纳入到网格化信息采集工作中。

  例会要求,此次网格化信息采集内容涉及信息更详细,网格员要充分认识到信息采集对于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居民小组长作用,配合网格员认真落实好网格化信息采集工作,有效发挥网格管理在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的作用,促进居委会更周到、细致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通讯员 赵月华)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