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 3万物业义工学雷锋

时间:2012-03-3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渝北网

  日前,渝北区“‘情系渝北、爱满物业’物管爱心义工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该区倡导全区3万物业义工发挥服务小区的优势,在各小区掀起学雷锋的热潮。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渝北区物业义工队伍已有3万余人。期间,他们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天天义工1小时”、“周末义工日”等活动,为小区业主服务。此次渝北区启动的“物管爱心义工在行动”活动,旨在倡导物管义工以身作则,把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服务广大业主的生活中去,成为提升道德素养的强大力量,共同努力创建和谐小区。

  此次活动中,渝北区将在物业义工中开展“以真情换微笑”为主题的送春风活动,倡导物业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多一些微笑和问候,助人为乐,用爱心塑造物业人的人格魅力。同时,还将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业主服好务。此外,渝北区还将在物业行业中建立“雷锋精神传颂基地”,总结和集成长期以来学雷锋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记者 戴娟 实习生 龚秋月)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