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街道参与志愿服务 共创美丽家园

时间:2015-04-1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为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期,元宝山街道各社区组织各支志愿者队伍在社区开展“参与志愿服务,共创美好家园”活动。

  一是进行宣传教育,组织辖区志愿者佩戴红色袖标,充分利用闲余时间向周边居民及商户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形成全民动手的强大声势,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参与意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营造出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二是开展主题为“法律知识送到居民家”系列活动,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意识,让广大的居民群众都懂法、知法、守法,为社区居民普及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居民法律意识,使社区居民能够维护自身及家人合法权益,为共同构建法制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组织退休老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各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对主要道路进行了集中整治,清除道路旁的杂草和裸露垃圾,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