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元宝山街道多措并举为辖区添绿

时间:2015-04-27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进入春季以来,元宝山街道多渠道筹措花木,发动辖区单位、在职党员等积极参与,为辖区添绿,提升城市形象。

  一是大力宣传,添绿行动深入人心。各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号召居民、楼院长、在职党员、志愿者、帮建单位等参与到添绿行动中,既可认领绿地进行美化绿化,也可将自家的花木种植到公共绿地里。

  二是突出重点,打造社区精品花坛。每个社区至少打造一个精品花坛,种植便于观赏又有经济价值果树、花木等。

  三是全方位参与,共建绿色家园。截止到4月23日,街道自筹果树330棵、花灌280株;康达、欣盛等物业服务公司出人出物,栽种迎春、丁香、美人蕉等植物410株、乔木26棵;社区自筹各类树木56棵,育种各种草本花若干,已全部栽种到各社区绿地。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