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机关共产党员志愿者协会揭牌

时间:2014-09-1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河北日报

  9月11日上午,河北省直机关共产党员志愿者协会揭牌,这意味着省直4万余名党员志愿者有了自己的协会组织。

  据了解,截至目前,省直124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43533人完成志愿者注册。省直机关共产党员志愿者协会是在省直工委和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领导下,由省直共产党员自愿组成,开展地方公益性活动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奉行面向实践、面向群众、面向基层,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准则,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协会设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省直129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团体会员单位,省直全体共产党员为协会会员,省直所属各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协会理事。

  为充分发挥省直部门自身职能、技术、专业优势,省直工委还首批组建了医疗、教育、科技、文化、税务、金融等20支省直共产党员专业志愿服务队,专业志愿服务队9月11日上午同时授旗。据悉,这些专业志愿服务队将立足省会、面向全省,以社区、村镇、企业、学校等为重点,提供多元化的特色志愿服务。(记者 叶娟娟)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