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开展“共产党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14-10-2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21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和市交警支队共同举办的“共产党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议在市交警支队举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共产党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实施方案》,并请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就如何做好文明交通劝导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市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根据中央、省有关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和我市文明城市建设需要,市文明办决定,从10月11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行动中,各相关单位将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每天在早、晚两个交通高峰时段,根据交警上岗时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配合交警对路口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